今天快中午就馬上下樓準備煮飯,到樓下時婆婆說:今天煮大麵,(平常煮大麵時不可以太早煮,曾經被念過)

所以妹妹到對面阿婆家看他們檢韭菜,我也跟隨妹妹到外面 才一下下我們就回家 (大概5-8分)

一回家婆婆說 可以煮了 我答:喔!好!

結果公公馬上 大吼說:幾點了還不煮,是要幹嗎好..現在幾點囉...看一下時間沒說話..(11點半)

婆婆旁邊說話了:煮麵一下就好了阿!當時我是感覺受委屈的很想落淚...

但是我也忍了下來,也馬上打電話給我娘家; 而是爸爸接的 我也沒當場說出委屈,

只是婉轉的說 :媽媽有東西要給我 ,叫我回家拿。

婆婆知道我不太高興 只是說著:煮麵一下就好 ,不知道在趕什麼!

 

我也沒表現不高興 因為不是婆婆的錯...我回答:媽!要加什麼東西到麵裡?

婆婆就看到妹妹又來找我 所以他就說:你去帶妹妹好了!

我就準備東西回娘家 到家才能把我的委屈像爸爸媽媽頃訴

也才真正有人願意聆聽我的聲音~

我公公很奇怪 每次不高興都拿我出氣 講都講我壞話

他比較疼小叔她們不敢罵他門總是罵我 我在這成了名目其實的【出氣筒

 她們這邊的親戚說 我門不會  ﹝ 好嘴 是我門好嘴也是依樣..

偏心就是偏心~ 而且我老公也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 但是他是會出錢出力的人

還是依樣啊 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s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